李菁何云伟跨界武汉舞台剧 贾玲林兆华混搭
2017-02-06 11:14:00 来源:武汉晨报

李菁何云伟跨界武汉舞台剧 贾玲林兆华混搭

2月14日,舞台剧《仙剑奇侠传3》将亮相琴台大剧院,就此拉开第九届戏剧舞蹈演出季的序幕。作为每年都和江城观众见面的传统,今年的戏剧舞蹈演出季,以3大名家名作的“爆笑”主题贯穿起整个戏剧演出。

3月8日李菁、何云伟不讲相声,带来舞台戏剧《我不是保镖》;3月18日、19日,“喜剧天后”贾玲将与“大导”林兆华合作,参演林兆华最新话剧《仲夏夜之梦》;3月25日、26日赖声川导演的话剧《一夫二主》将登场。

舞蹈类的演出则融汇中西的经典作品。3月3日FKJ舞蹈团将带来当代舞《回声》,作品融合了现代爵士以及古典芭蕾和传统民间舞蹈元素,舞团向来以“不闪光”闻名,摒弃灯光和服装的绚丽装扮,用最质朴的舞蹈语言及技能,使用抽象的身体线条、形式和能量与观众交流。3月14日北美顶尖爵士芭蕾舞蹈秀——蒙特利尔爵士芭蕾舞《爱情阳台》亮相江城。作为国际知名的现代舞团,蒙特利尔爵士芭蕾舞团的表演以性感、有爆发力、具原创性和易于接受著称,芭蕾中“爵士”的灵感给观众带来新意。《爱情阳台》表达了对北美印第安原住民及其音乐、文化传奇的敬意。

3月23日、24日舞剧《隔壁青春》压轴亮相戏剧舞蹈演出季,这部充满情感与正能量的舞剧主要讲述了支边青年建国在激情燃烧的年代来到了戈壁大漠中的建设兵团的曲折故事,贯穿了三代人的时空和情感。

在2月、3月的喜剧舞蹈演出季告一段落之后,三宝的音乐剧、伦敦爱乐室内乐团音乐会、马头琴艺术家齐·宝力高音乐会、张洪量剧院版演唱会、“狼女”埃莱娜·格里莫钢琴独奏音乐会、开心麻花话剧、琵琶名家吴蛮等等明星演出也将陆续亮相武汉。(武汉晨报 记者梅冬妮)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李菁何云伟跨界武汉舞台剧 贾玲林兆华混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