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10年内我肯定会成为《X战警》女主角
2017-02-06 09:41:00 来源:腾讯娱乐

范冰冰:10年内我肯定会成为《X战警》女主角

  腾讯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登上了《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这一消息一出引发了网友的广泛热议,在国内演艺界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要知道,《时代周刊》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着很大的影响力。这次范冰冰登上封面,代表了众多优秀的中国电影人,让人们对于飞速发展的中国电影工业有了新的解读。 那么这期引起热议的《时代周刊》里到底写了范冰冰什么呢?

  自媒体“望海观娱”(公众号bagua168)编译引述了《时代周刊》的文章,发现此文并非是专写范冰冰的,只是把范冰冰作为中国电影的代表性人物,当成一个引子,来讲述中国电影市场的火热。

  在文章的开头,《时代周刊》亚洲版就对范冰冰赞誉有加,称她是“中国最大的名人”。而范冰冰也能自带话题,谈到曾在《X战警》出演过一个打酱油的角色时,她对时代周刊记者说:“十年时间里,我肯定会成为《X战警》女主角。”《时代周刊》认为,基于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范冰冰的豪言壮语并不是玩笑话。

  以下内容摘自“望海观娱”——

  本期亚洲版的《时代周刊》封面标题为“How china aims to take over hollywood”,从标题可以看出,这不是主要介绍范冰冰的。只是,拿她作为中国电影的代表,当成一个引子,介绍中国电影市场的现状,以及中国公司前往好莱坞“买买买”的历程。更多篇幅提到了阿里巴巴、万达等公司。

  《时代周刊》的文章开篇就说,“Fan, 35, is China’s biggest celebrity,having ruled the screen since her teenage years.”翻译过来就是:“35岁的范冰冰,是中国最大的名人,从17岁开始就制霸屏幕。”文章的依据是,范冰冰是2016年福布斯全球收入排名第五,华人里的第一位。

  接着,时代周刊亚洲版谈到范冰冰在好莱坞电影里的露面:在《X战警:逆转未来》里,范冰冰饰演了一个小角色,有人调侃说,如果在看电影的过程里眨了下眼,你可能就错过了她的好莱坞首秀。范冰冰告诉《时代周刊》,我能出演好莱坞角色的原因很简单,好莱坞认为中国市场想要亚洲面孔,所以,才找了我。

  不过,范冰冰的雄心不止于作为陪衬,她说:“在10年的时间里,我肯定会成为《X战警》的女主角。”时代周刊亚洲版认为她没有开玩笑,因为中国经济毫无疑问地在崛起,娱乐产业也不例外。

  文末,时代周刊亚洲版回顾了范冰冰的家世。她的父母,在年轻时遭受文化大革命的冲击,致使梦想破灭,范母当年曾想从事舞蹈事业,却被发现出身于资本主义家庭,因而未遂。范冰冰说,“最不幸的事情是他们的梦想被压制了,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没有什么是不能考虑。”

  时代周刊的文章最后一句是:“这是一个真正的好莱坞式结局。”

(腾讯娱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