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戏剧舞蹈演出季启动 《仙剑3》等看不够
2017-02-06 11:14:00 来源:武汉晚报

2月14日,随着由经典网游及影视作品改编的舞台剧《仙剑奇侠传3》的上演,琴台大剧院开年大戏——第九届戏剧舞蹈演出季将随之闪亮登场。

戏剧舞蹈季是琴台大剧院每年的必演项目,以多样化的演出形式、名家名作深受江城观众喜爱,如今已成为其系列演出品牌之一。演出季项目现已陆续开票,市民可通过官方购票渠道购买。

今年戏剧类演出以“爆笑”为主题。3月8日妇女节,由李菁、何云伟主演的舞台戏剧《我不是保镖》将率先登场,讲述了李上进等曲艺人误打误撞成为“保镖”,并最终参与一场“打虎”行动的故事。

3月18日、19日,由贾玲主演、著名导演林兆华执导的话剧《仲夏夜之梦》将爆笑上演,《仲夏夜之梦》是莎士比亚喜剧代表作之一。此次林兆华导演在原著荒诞、无厘头剧情的基础上融入了具有中国地域特色的喜剧情节。

3月25日、26日赖声川导演的话剧《一夫二主》将登场,至今,还有剧迷认为这是“表演工作坊最好看的一部戏”。

舞蹈类演出,中西经典作品大PK。3月3日,FKJ舞蹈团将带来当代舞《回声》。FKJ是舞团主创人法蒂·科瑞的名字缩写,该舞团用最质朴的舞蹈语言及技能,使用抽象的身体线条、形式和能量来与观众交流。

3月14日,北美顶尖爵士芭蕾舞蹈秀——蒙特利尔爵士芭蕾舞《爱情阳台》上演。蒙特利尔爵士芭蕾舞团是国际知名的现代舞团,舞蹈性感、有爆发力、具原创性。

3月23日、24日,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歌舞剧团的感人大戏——舞剧《戈壁青春》压轴戏剧舞蹈演出季,这部充满情感与正能量的舞剧,主要讲述了支边青年建国在激情燃烧的年代来到了戈壁大漠中建设兵团的曲折故事,贯穿了三代人的时空和情感。

此外,三宝音乐剧、伦敦爱乐室内乐团音乐会、马头琴齐·宝力高、张洪量剧院版演唱会、狼女埃莱娜·格里莫钢琴独奏音乐会、开心麻花话剧、琵琶名家吴蛮等将于4月、5月陆续登场。(武汉晚报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刘佩)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第九届戏剧舞蹈演出季启动 《仙剑3》等看不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