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巨制《爱乐之城》强势来袭,情人节将上演“全球感动”
2017-02-15 17:0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爱乐之城》将于2017情人节在华上映,这部在全球范围内享誉极高的爱情巨制,被欧美电影界称为是可以追平《泰坦尼克号》的爱情类电影的巅峰佳作。
 
  由金球奖最佳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瑞恩·高斯林和威尼斯影后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联袂主演的《爱乐之城》,是一部感人至深的爱情影片,不论是其动人肺腑的纯真之爱,还是浪漫、温馨的精彩剧情,其拍摄手法和演员演技实力,丝毫不逊色于当年的爱情大片《泰坦尼克号》。
 
  这部在全球各大院线刮起了一阵“感动之风”的爱情巨制,在全球备受瞩目的奥斯卡提名中获得了14项优秀奖提名,成绩可谓是历年来爱情类电影当中的翘楚。除了在刚刚结束的奥斯卡提名中惊艳了好莱坞之外,《爱乐之城》还在全球范围内斩获了188项大奖,并以七提七中的成绩打破了历届金球奖历史记录。有华人影迷称,《爱乐之城》是一部可以让人对美好爱情产生至深向往的爱情电影,其中的感动元素,和当年的奥斯卡大片《泰坦尼克号》如出一辙,都是当今世界爱情类电影里,屈指可数的高水平“绝唱”。
 
  那么,《爱乐之城》和普通的爱情类电影差别在哪里?仅仅是男女主角和导演的号召力?我们不否认,这些实力大咖确实是奠定电影票房的一大重要基础,但是,这部电影所表达的爱情真谛,才是许多人愿意为之买单的主要原因。因为这是一部真正可以引起人类对爱情共鸣的电影,充满了梦幻、唯美、浪漫等爱情气息,虽然电影的结尾没有《泰坦尼克号》那么催泪,可男女主角,却在用神一样的演技和丝丝入扣的表演,感动着全球。
 
  坦白说,近年来流向电影市场的爱情电影,多到不计其数,但是,从《泰坦尼克号》号后,鲜少有像《爱乐之城》这样在全球范围内掀起观影潮的力作能够如此撩动影迷朋友们的心。从拍摄手法、人物铺垫、剧情等方面分析,《爱乐之城》之所以能够让全球感动风潮持续高涨,赢就赢在了这部电影的纯粹,因为导演所表达的爱情理念,就是纯粹的爱,成全你,就是成全爱情本身和自己。
 
  当然,除了男女主人翁动人的爱情因素、唯美梦幻的背景、灵动的人物个性都有很大的亮点之外,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得主约翰·传奇所创作的原创歌曲《Start A Fire》,也为本片吸引了大批音乐迷,其震撼力可谓是空前绝后。
 
  择一城终老,携一人白首。“ 这一次,感动全球! ”将在2017年2月14日的《爱乐之城》里与懂爱、期待爱的你不见不散。至于《爱乐之城》会带给你什么样的感动感受?走进情人节的电影院,答案,就在《爱乐之城》上映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