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工作室发声明:临检时可以留在车上
2017-01-07 12:30:00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赵丽颖的座驾在上海被抽到临检,警察要求全体车上人员配合检查,但赵丽颖并没有下车。针对此事,赵丽颖上海工作室于1月5日发表声明称,在高速遇到临时检查时,现场交警同志要求车载成员全部提供身份证,露脸检查,因为有两位随行工作人员当天使用护照搭乘航班未带身份证,所以需要下车去大厅核对信息,其他人员当时可以留在车上,并没有所谓的,顾忌明星身份不下车。

赵丽颖工作室声明原文:

近期有部分媒体发布或转载“赵丽颖高速遇临检,顾忌身份不下车”的相关图文。

在此,我司正式声明上述信息有误,事发当天团队一行六人乘车从上海赶往浙江某片场,高速遇到临时检查,现场交警同志要求车载成员全部提供身份证,露脸检查,因为有两位随行工作人员当天使用护照搭乘航班未带身份证,所以需要下车去大厅核对信息,其他人员当时可以留在车上。现场我司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检查,交通工作人员都工作认真,态度良好。

我司特此澄清,对于发布、转载以及虚假编造恶意传播的行为,均严重侵犯我司艺人合法权益,请尽快删除不实信息。若上述行为者在本声明发出后,继续侵权行为,我司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相关行为人法律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