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因割双眼皮致眼疾?公司否认:子虚乌有
2017-01-07 12:38:00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文/冉蕊)12月15日,有网友爆料称郭敬明疑似因双眼皮割太深而导致眼睛无法闭合,如今正在医院医治。对此,腾讯娱乐联系到郭敬明旗下公司最世纪方面,其身边工作人员回应称,“(郭敬明患的是)眼科的病症,需要适当休息。”对于“割双眼皮”一说,对方否认,称“子虚乌有的事不需要澄清”。

15日,有网友“angel_莹儿”爆料称:“给你们八卦个今天中医大同学那里听到的……郭某某眼睛看不见了,去魔都五官科医院,挂号耍大牌,教授纷纷说不认识,不给插队。”对于看病原因,对方解释道:“医生说是双眼皮割得太深,冬天无法完全合拢。”传闻一出热议纷纷,而所谓的“郭某某”的身份,也引发了许多网友猜测。

巧合的是,12月14日中午,《爵迹》的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正好推送了一篇郭敬明“停更致歉”。微信中称,郭敬明右眼视力时好时坏,严重时几乎看不见东西。因身体原因导致的停更,郭敬明表示非常抱歉。“我已经预约了医生,希望早日恢复健康,重新开始连载。”

于是,有部分网友开始对号入座,猜测是郭敬明因双眼皮割太深,而导致眼睛无法闭合,才不得不暂时停更这部他写作多年的代表作《爵迹》。

对此,腾讯娱乐联系到了郭敬明旗下公司最世纪方面,得知此传闻后,对方先表示要去打听一下,不久后回复称:“(郭敬明患的是)眼科的病症,需要适当休息。”但对于“割双眼皮”等传闻,对方回应:“子虚乌有的事不需要澄清”,侧面否认了此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