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被曝当小三害人离婚 对方前妻发文痛骂
2017-01-07 12:38:00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2月15日报道,40岁的萧淑慎前晚被目击与1位嫩男同行,嫩男从她家搬东西到他的豪宅,她声称对方仅是朋友,但昨新闻曝光后,立即有读者爆料该男姓梁,约25岁,指梁男8月和前妻离婚就是因为萧淑慎,前妻本周一还在脸书怒斥被骗离婚及被劈腿,狠酸:“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萧阿姨!”昨还加码转发新闻,怒斥他想红及恶心,但稍晚已删文,萧淑慎对此撇清:“不干我的事!”

萧淑慎消失荧幕近2年,媒体昨刊出她脸蛋凹陷的模样,对于帮她搬东西的梁男,她前晚知道被拍后先解释早期曾在西门町卖衣,存货堆放家中许久,当晚是搬去朋友梁男的家,让对方寄卖或捐出。不料,报道曝光后,立刻有网友爆料,指她是梁男婚姻破裂的关键。

梁旧爱痛骂恶心

爆料者说,梁男年约25岁,工作范围包括高尔夫球业务及旅游业,家境不错,前年曾因周杰伦帮他遛狗而成为媒体焦点,与前妻结婚2年、育有1女,但在今年8月离婚,梁男上月20日还在脸书贴与前妻、女儿吃饭照片,3人相处看来融洽。

梁男上月29日则晒与萧淑慎的合照,不料前妻上周六就在脸书痛斥:“2年的婚姻拜拜了!从你骗我去离婚就该看清事实,不应该再抱持着希望才对,现在才看清你,原来你就是这么不负责任的人,对我只会欺骗隐瞒,你有种劈腿却没胆跟我承认……。”

昨萧淑慎与梁男被拍的报道出刊,前妻随即脸书转发,并讽刺:“恭喜你啊!上报啦!想红不是?恶心!”字字句句意指前夫的离婚可能跟萧淑慎有关。

梁男昨接到记者电话,听到萧淑慎名字随即挂断,也不回复记者讯息,脸书私讯他前妻询问此事,截稿前未获得回复。

澄清11月才认识

求证萧淑慎,她透过经纪人小浦回应:“我跟他(梁男)只是朋友,他8月离婚,我是11月才认识他的,他们要这样乱咬我也没办法,总之不干我的事。”她仍强调跟梁男只是朋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