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口配合军运 200平方米违建“改头换面”仍被拆
2019-05-14 14:15:1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黄建兵 柳俊 陶敬伯)借口配合军运会环境整治,将违法建设的房屋外墙刷的光鲜靓丽,自以为可以“蒙混过关”。5月13日,新洲城管对这处200平方米的违建依法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该处违建位于新洲军运会保障线路柴泊大道旁边,原为柴泊幼儿园入口岗亭,本来是临时搭建的配套设施,后却不断擅自改建、扩建为面积约200平方米的两层砖混结构房屋,形成违法建设。前期阳逻开发区城管执法中队已对其下达相关文书责令限期改正,近日,巡查人员发现,上述违法建设不仅未按要求整改、恢复原状,还“很配合”地进行了立面整治,整个建筑物面貌焕然一新,不明就里的还以为该处正积极落实军运会相关要求搞环境整治和立面改造。

5月13日下午,阳逻开发区管委会组织30余名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违法建设实施了拆除,并及时清运建筑垃圾,随后将实施环境综合整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