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领导带队现场督导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9-05-14 14:05:19 来源:汉网

h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 汪鼎)按照市政府领导调研蔡甸区军运会筹办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做实做深做细环境保障综合整治各项工作,全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近日,蔡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志成带队再次检查督导军运会保障线路、接待酒店和比赛场馆周边及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情况,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要求,督促整改。

余志成一行先后检查了S104省道中原村段和长新村段、炉房村村道入口、沪渝高速沿线、海天汽配城周边、汉蔡高速琴台出口与沿线、汉江南路、中核酒店周边等地征地拆迁、立面整治、路面整治、绿化覆盖、道路站卧石修复等问题整改情况。在基础保障线路S104省道炉房村村道入口,余志成提出要想方设法完成拆迁任务,及时清运建筑垃圾、规整裸露黄土后覆绿,尽快完成入口处的道路修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入口附近建筑材料转运与覆绿工作。在重点保障线路东荆河路(海天汽配城),他强调广告整治、违建拆除、立面整治等工作虽已完成,管理工作也要跟上。要加强对园区内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在汉蔡高速琴台出口,他仔细了解此区域违法建设拆除情况后,对整治力度表示认可,提出对拆完之后的建筑垃圾要妥善处理后进行覆绿。

余志成要求,军运会日益临近,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进行落实,对照清单抓推进,对照标准抓提升,对照节点抓落实,高定位高标准做好综合环境保障工作,认识要再提高,责任要再强化,工作要再提速再精细,坚持巡查自纠,问题发现一起,就要及时解决一起,全力推进军运会环境保障工作落地落实。

副区长赵永强等领导参加督导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