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燃气安全宣传走进恒大绿洲小区
2019-05-10 16:15:3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 邹丽萍)为助力军运会召开,保障燃气使用安全,防止燃气事故发生,5月9日,蔡甸区燃气管理所联合东方天然气公司在恒大绿洲小区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现场宣传和入户检查两个环节。工作人员在恒大小区内设立燃气安全宣传点,悬挂宣传标语,向过往居民详细介绍燃气设施的构造、使用注意事项、哪些部位容易出现漏气使用不当带来的危害性等安全知识,现场进行咨询解答,为小区用户作全面系统的安全用气指导。随后,工作人员与安检人员对小区内部分用户进行免费检查,当天,共发放燃气安全宣传资料150余份,安检8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燃气安全宣传知识,提高了居民安全用气意识,营造了安全用气的良好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