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林做掩护也白搭,新洲城管“揪”出580平米违建
2019-04-26 16:35:0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陶建华 童顺喜 陶敬伯)自以为地势复杂,有树林遮挡,难以被执法部门发觉,村民施某抢建起2处14间约580平方米违建,执法人员严密巡查,“揪”出这一隐蔽违建。

该处违建位于轨道交通21号线阳逻街施岗站南侧某树林内,共2处、14间平房,占地约580平方米。因地处城乡结合部,且地形为小型丘陵地带,地势起伏,周边树林茂密,该违建十分隐蔽。执法人员登上轻轨线巡查,锁定了这处违建。
该处没有进出道路,且地面为黏土,交通不便,这给拆违行动带来一定难度。执法人员现场勘查,规划好进出路线,制定拆除方案。4月25日上午,阳逻街、城管、国土联合行动,拆违现场总指挥指挥调度人员及车辆进场,边清场边部署拆违行动。经80余名执法人员、数台机械3小时作业,该处违建被依法强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