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风景区城管走进工地企业 面对面宣传《武汉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
2019-04-26 16:28:4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宋华华 凌良超)2019年3月武汉市政府颁布了《武汉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此《办法》的颁布标志着武汉市建筑垃圾执法管理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为积极响应武汉市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的要求,近日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走进辖区企业、工地开展面对面宣传。

2019年4月23日下午,该局渣土专班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九天永利”运输企业,现场讲解《办法》出台的意义及内容,新颁布的《办法》与过去的《暂行办法》的区别,以及新《办法》实施后,运输企业应当履行的义务及需要遵守规定。随后,工作人员走进“梨园广场地下停车场”出土工地进行宣传,详细讲解了新《办法》加强了建筑垃圾产生单位的主体责任,明确单列建筑垃圾处置费用及施工现场第一责任人,保障建筑垃圾产生量、运输量、消纳量相一致等重要内容。

经过宣传讲解,风景区内各企业和工地进一步明确了新《办法》的最新要求,并表示将严格遵守并执行《武汉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各项规定。下一步,风景区城管将深入贯彻《武汉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有关精神,采用新理念管理建筑垃圾、依据新标准处罚违规企业、实施新监管提高建筑垃圾管理水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