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湖北改革奖评选活动启动 表彰向基层一线倾斜
2019-04-09 09:38:33 来源:汉网

第二届湖北改革奖评选活动启动

设项目奖、企业奖、单位奖、个人奖各10个,表彰向基层一线倾斜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通讯员林承举)4月8日,省委改革办公布,第二届湖北改革奖评选活动即日启动。

湖北改革奖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表彰和奖励为改革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项目、企业、单位和个人,营造勇于改革创新、争当改革促进派和实干家的社会氛围。首届湖北改革奖于2017年评选表彰,在全国属首创。

湖北改革奖每两年评选奖励一次,奖励范围包括本省范围内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本届设项目奖、企业奖、单位奖、个人奖四类各10个,表彰对象为2017至2018年度改革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级党委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奖项设立和评选表彰向基层一线倾斜,原则上单位奖不评选县级以上党委、政府,个人奖不评选副厅级以上干部、处级干部不超过20%。

省委改革办负责人介绍,本届湖北改革奖评选工作将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领导下进行,经过提名推荐、资格审查、评审公示等环节,每个奖项产生30个候选名额,共计120个候选名额入围中评,由社会公众、专家委员会、省委改革办等三方共同进行评审。中评结果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审定,获奖名单将在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湖北政研战线网站等媒体进行公示。届时,湖北改革奖由省委、省政府发文表彰,颁发奖匾、证书,并对获得奖励的项目、企业、单位适当发放奖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