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迎军运•蔡甸党员在行动”——蔡甸区千余机关党员参与周末大扫除
2019-03-23 13:03:0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孙克亮)3月23日上午8:30,蔡甸区62个区直部门的千余名党员干部,在区四大家领导的率领下,深入城关12个社区、372个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开展周末大扫除,标志着该区“清洁家园迎军运•蔡甸党员在行动”活动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全面提升军运会全域环境保障水平,切实解决背街小巷、老旧社区、村湾环境脏乱差问题,蔡甸区委、区政府决定从今年3月第三个周末开始至12月底,在全区开展“清洁家园迎军运•蔡甸党员在行动”活动,重点清除老旧社区、开放式小区、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切实做到三包(包干净、包美化、包整洁)、四清(清理边角、清除死角、清扫街巷、清洁庭院)、五有(有宣传、有制度、有专人负责、有检查、有设施)、六无(无暴露垃圾、无乱打乱盖、无乱停乱放、无污水满溢、无乱贴乱画、无设施破损),以“干净、整洁、有序、舒适”的环境喜迎军运盛会。

23日上午8:30—12:00,蔡甸区机关党员共清扫小区面积79.7万平方米,出动车辆530台次、清理暴露垃圾和杂物1100余吨、清理卫生死角1500多处、清理乱贴画300多处、清理乱搭盖95处、清理乱牵挂68处、整治占道和出店经营85处。

同日,蔡甸区10个街乡和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蔡甸经济开发区的党员干部也参加了所在辖区的周末大扫除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