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降温不减拆违决心 持续攻坚拆除违建吊脚楼
2019-03-22 19:20:3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陈静 龚慧)3月22日,江岸区丹水池街道依法对武汉油毡厂宿舍10处阳台搭建吊脚楼依法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150平方米。这也是该街道推进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历史存量房屋拆除整治啃下的又一块硬骨头。



22日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违建的吊脚楼位于三环线旁的一栋三层的居民楼。为确保拆违安全,丹水池街道组织城管执法中队、公安、社区等单位100余名工作人员在现场,拆违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搭建脚手架,工人们正用氧割等工具拆除吊脚楼,现场秩序井然。

据丹水池城管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居民楼建设于上世纪80年代,是武汉油毪厂职工宿舍,居民在阳台上搭盖的吊脚楼年代久远,使用的危险性随之增大,这次要拆除,居民抵触情绪较强。从去年10月开始,城管执法中队联合社区多次逐户上门走访,宣讲法规,做好说服工作,并了解违建结构、面积和使用用途后,还定制出每户详细的拆除方案,取得了所有居民的同意和理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