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开展餐厨夜间突击执法 保障市民“餐桌”上的安全
2019-03-22 11:08:5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 范丹)春回大地,阳光明媚,随着气温回暖,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蔡甸街头夜市烧烤、大排档人满为患。为了保障市民“餐桌”上的安全。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综合执法队连日来持续加强日间巡查管控力度,并开展餐厨废弃物夜间突击执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收运、餐厨废弃物行为。

3月19日-20日夜间7:00-9:00,奓山餐厨、燃气中队的城管队员们在辖区开展餐厨废弃物夜间突击执法整治行动。一是突击抽查,对辖区内部分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此前不积极配合工作的餐饮服务单位。二是设立卡点执法,在餐厨废弃物收运车辆行驶的路口路段设立检查点,严查过往车辆,重点查处未经许可擅自收集运输餐厨废弃物、运输餐厨废弃物遗撒、滴漏,转运期间裸露存放、将餐厨废弃物与其他固体生活垃圾相混合等违法行为。

此次突击整治行动,严厉震撼了非法收运处置餐厨废弃物违法行为,有效地阻断非洲猪瘟疫情传播的途径之一,截至目前,未发现餐厨废弃物非法收运、处置行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