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2019-03-20 21:16:5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 余杰)为提高城管队伍素质,提升对突发性事件的反应、快速处置水平,加强团队协作能力,确保在处置急难险重任务时能够快速、高效、有序,3月20日上午,蔡甸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执法队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天然气公司队员40余人在东方天然气CNG加气站开展应急反恐联合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活动以假设发生重要突发事件,需要立即到达指定地点做好外围警戒及维护现场秩序任务,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为背景。演练开始后,执法队员均能按照指令要求在10分钟内到位,并相互配合做好肩负的应急任务。整个演练过程中,执法人员统一服装,装备整齐,队容威严;执行任务时有条不紊,迅速高效,展示了蔡甸城管执法队伍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格的纪律作风,此次演练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演练结束后,局领导表示,下一步将紧紧抓住迎军运会的契机,继续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人人有激情、时时在状态、随时能战斗”的城管执法队伍,推动城市管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