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高质高效推进军运会环境整治向深处展开
2019-03-19 17:59:3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 汪鼎)为实现环境面貌脱胎换骨华丽蝶变,展示“干净、整洁、有序、舒适”的城市形象,蔡甸区七军会环境综合整治正热火朝天向深处展开。3月18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志成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和中法生态城社事处、蔡甸街、蔡经开(奓山街)主要负责人深入我区军运会保障线路、接待酒店周边及沿线,督导调研环境保障全域提升工作。现场厘定责任区域,摸清工作难点,当场交办任务,限期督办落实,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参与调研一行人先后来到中核国际大酒店、汉江南路、汉蔡高速出入口、京港澳高速、沪渝高速、永安高速出入口、S104省道等道路沿线实地查看。在中核国际大酒店对面,余志成一路步行,指出空置的菜地要进行清脏除杂,规范整理后植树覆绿。废品回收站限期搬离并清理,拆除沿线违法建设,房屋进行立面整治。对花鸟市场出入口附近的闲置空地,中法生态城社事处负责协调土地,区林业和园林局负责绿化景观。在汉江南路、汉蔡高速出入口处,他提出这片是蔡甸的窗口地段,应高标准地进行整治。要抓紧征地拆迁工作,汉江南路的菜地需进行清理规整。高速出入口两侧,进行清脏除杂规整后植树覆绿。在基础保障路线京港澳高速、沪渝高速上,余志成听取了解前期整治工作情况,对整治效果表示认可,提出整治后要保持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对沿线其他区域也要加大整治力度。在S104省道旁,余志成仔细询问拆迁进展情况,再次强调S104省道路南要按照时间节点坚决完成除10栋保留房屋之外的所有房屋的拆迁工作,及时完成废墟清理平整并覆绿。

 

在调研过程中,余志成强调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是中央和中央军委交给武汉市的一件大事。各部门、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区两级要求上来,结合实际,明确工作标准,倒排工期抓落实;要压实责任,明确到人,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直接抓,未落实到位的,坚决问责,通过责任落实推进各项工作抓落实,扎实推进城市环境品质提升,以“干净、整洁、有序、舒适”的蔡甸环境、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形象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胜利举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