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区城管走进东湖景园社区 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2019-03-18 17:58:24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宋华华 钱佳栗)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制意识和维权观念,3月15日上午,东湖风景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城管执法局、区经济发展局、消防大队、税务局、动检站等单位,在东湖景园A区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城管执法人员悬挂宣传横幅并设置了宣传咨询台。邀请了湖北扶轮律师事务所张冶刚律师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活动刚一开始,不少居民前来咨询,提出了涉及日常消费、城市管理法规等各方面问题。面对提问咨询,张冶刚律师逐一耐心解答,帮助居民消除疑惑。城管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平安法治东湖》、《宪法修正》等宣传资料,同时向居民宣传宪法、城市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

工作人员现场共向往来居民发放购物袋及家禽肉类等食品选购手册200余份,律师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5人次。活动现场,区消费者协会共收集和受理消费者申投诉20余件,提供咨询100余人次。充分营造了“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提升了社区居民消费者维权意识和法制意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