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军运会沿线户外广告整治再发力
2019-03-18 13:34:3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 徐倩)为巩固前期全区户外广告招牌整治成果,入春以来,蔡甸区城管局进一步提升城市立面空间环境,按照“减量、规范、提升”的工作要求,加大快速推进军运会沿线户外广告门面招牌整治力度。

从3月中旬开始,着力开展以楼顶广告为重点的“清零”行动,区城管局广告整治专班组织力量对剩余的楼顶广告及单体字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治。对照责任清单,实行对账销号。

3月13日拆除东风高架下“城市便捷酒店”悬挑广告牌1处及墙面喷绘2处,“艾德蒙”楼顶单体字1处。
14日又在枫树一路拆除“***药业”、“巨世药业”、“吉隆集团”楼顶单体字3处,硃山湖大道拆除“雅居宾馆”楼顶单体字1处。

3月15日继续进行整治,对在知音湖大道 “世茂龙湾”大型落地广告牌2处,“多福山庄”、“呷趣柴火鱼”楼顶广告牌3处,“醉林食府”楼顶单体字1处进行拆除。

连日来,共计拆除广告14处,其中楼顶单体字6处、楼顶广告牌5处、悬挑广告牌1处、墙面喷绘2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