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区城管快速反映 及时处置偷到垃圾
2019-03-18 10:52:1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宋华华 王思迪 拍摄 李晋奎)为加强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铁路沿线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为即将到来的武汉军运会保驾护航。近日,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铁路沿线应急机制,对辖区铁路沿线综合环境卫生发现即整改、处理,确保铁路沿线环境干净整洁。

3月13日上午9时,该局二中队执法队员在辖区武广高铁沿线日常巡查时,发现高架桥下有大量建筑垃圾,非常影响铁路沿线环境美观。执法队员通过对周边居民调查了解,该建筑垃圾为12日夜里有人开车私自倾倒,现在当事人早已不见踪影,只剩一堆垃圾让城管队员发愁。为尽快恢复洁净环境,该局二中队出动应急队队员15人,挖机1台,车辆1台,对该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历时4个多小时,清运垃圾7车,才将此处建筑垃圾清理完毕。

随意倾倒建筑垃圾,不仅破坏植被、污染环境,而且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和身体健康。城管执法人员温馨提醒,垃圾倾倒者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同时发现随意倾倒垃圾行为,广大居民可以向城管人员举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