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客运站组织防恐演习
2019-03-06 19:28:38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黄红波 杨念华)“钢叉不能抵腰,要抵住小腿胫骨,迫使对方弯腰,这样才利于下一步处置。”6日,在青山客运站大厅,一名受过专门培训的安全员向另外两名同事讲授技巧,同在大厅观摩的10余名运管执法人员用心体会着他们演练的一招一式。

平时多演练,用时少流血。青山客运站位于友谊大道,线路不多,客流量也不大。即便如此,对于安全防范措施丝毫也没有懈怠。按照上级会议精神,近期,青山区交通局要求客运站在加强日常安全检查的同时,专门组织一次防恐演习,并邀请运管执法人员现场观摩学习,还请辖区公安干警和车管所交警参与指导。现场,客运站安全员和其他工作人员配合,边演练边讲解,模拟了手持钢叉盾牌二防一、三防一,处置携带管具进站人员的情景,以及客车上制服“犯罪分子”的情景。公安干警对协同配合、熟练程度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