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路交警全力确保高铁旅客春运出行平安
2019-02-01 18:44:3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冯畅)春运期间,为保障广大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武汉铁路公安处加大武汉火车站车行平台交通秩序管控力度,重点整治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武汉火车站车行平台、匝道交通秩序畅通,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2月1日,武汉火车站,春运期间车流量大,武汉市交通管理局铁路大队依法将阻碍交通的违停车辆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

2月1日,武汉火车站,春运期间车流量大,武汉市交通管理局铁路大队依法将阻碍交通的违停车辆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

2月1日,武汉火车站,武汉市交通管理局铁路大队教导员杜莉刚与战友们共同确保车行平台车辆有序通行。

2月1日,武汉火车站,武汉市交通管理局铁路大队民警王轩正在疏导交通。

2月1日,武汉火车站,武汉市交通管理局铁路大队民警赵圣紧盯交通秩序,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2月1日,武汉火车站,武汉市交通管理局铁路大队民警赵圣向临时停靠车辆的司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据介绍,春运期间,该公安处组织警力,组成交通秩序整治专班,由武汉市交通管理局铁路大队具体实施,负责武汉火车站车行平台等区域的交通管理工作,并将在辖区内加装隔离护栏和交通标志,增设电子眼,于重点时段加强对武汉火车站东、西车行平台和匝道日常车辆的清理整治力度,保障车辆有序通行。对于随意停靠,不听劝阻的违停车辆将加大查处力度,尤其是对有停车场不进,违法停车影响道路通行的行为进行坚决整治,杜绝因交通拥堵而影响旅客正常出行问题的发生,确保武汉火车站交通秩序有序可控。

武汉市交通管理局铁路大队呼吁广大司机朋友,在武汉火车站接送站时,要严格按照标志标线指示行车。鉴于火车站平台空间有限,车流量偏大,易发生拥堵的情况,铁路交警提示接站的司机,以及网约车司机,要将车辆停入相邻的停车场,送站的司机朋友即停即走,以减少逗留时间,同时也请出租车司机朋友到指定位置侯客。对于机动车在火车站车行平台违法停放、违反禁止标线和禁令标志指示、逆行和未取得机动车号牌、故意遮挡、污损、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以及客运机动车违反载货等行为,武汉市交通管理局铁路大队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湖北省道路交通管理实施办法》依法进行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