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形式,黄陂城管召开2018年度亮点工作讲评会
2019-02-01 10:27:1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张才栋 李帅 艾潇)“严强同志在几分钟时间内用PPT形式几乎把督察执法大队所有职能展现了出来,做实的框架基本成型,我对他2019年的工作是可期可待。”第一组主评人熊辉现场点评道。

为了进一步总结黄陂区城管工作亮点,努力推动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31日下午2时,黄陂区城管委2018年度亮点工作讲评会召开,黄陂区城管委37个科室(队、站、所)和二级单位用PPT演板的创新形式回顾总结了2018年城市管理中的亮点工作,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37个科室(队、站、所)和二级单位以每六七个单位为一组,分别用PPT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本单位的工作亮点,在每组汇报人结束之后,一名主评人进行现场点评,每每讲到振奋人心之处,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2018年是黄陂区城市管理工作的丰收之年,在11月底,黄陂区正式启动“泛盘龙”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建设,盘龙城原有的一个执法中队的格局被打破,以盘龙大道、盘龙二路两条南北纵向大道为界,将盘龙城一分为三,设立汉口北、盘龙城、临空区3个常态中队,另组建直属一中队全面驻扎盘龙城。并选调了9名得力干部重新组建了四个中队领导班子,增派了80多名队员充实队伍。

在管理机制上,实行“动静分离”管理模式,建立城管队员在全区范围内换防机制、基础中队综合考评机制和执法监督机制。2018年,启动建设黄陂城管执法信息指挥中心,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助力城市管理改革创新,逐步开启“用数据来说话、用数据来管理、用数据来决策、用数据来创新”的新型智慧城市管理模式。

2019年,黄陂区城市管理工作将围绕执法队伍正规化、执法行为规范化、执法技能信息化、环境卫生市场化建设总目标,以军运会环境保障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推动城乡环境面貌迈上新台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