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副区长陈隽罡带队赴黄陂铁江湾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9-01-30 23:06:24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陈晓波 姚为民)2019年1月30日下午,硚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隽罡带领区城管委(交通局)、区宝丰街和武汉鑫力远地产咨询公司的党员干部,冒着寒风细雨赴黄陂区李家集街铁江湾村,开展2019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区城管委党委书记蔡先成、副主任舒宝祥,宝丰街副调研员秦新平等随行走访慰问。

座谈会听取扶贫工作情况   陈区长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副主任舒宝祥等走访慰问 队长姚为民等到福利院看望老人

宝丰街副调研员秦新平等在走访慰问贫困户

城管委各支部在走访慰问、帮助张贴春节对联营造节日氛围

在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姚为民代表铁江湾村汇报了铁江湾村三年来扶贫的工作情况,村支部副书记江伟林报告了铁江湾村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在听取汇报后,陈区长指出:铁江湾村2018年顺利脱贫出列,是大家辛苦努力开展扶贫工作的结果,在这里我衷心地感谢大家,你们辛苦了!2019年就只一个要求,大家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巩固扶贫成果,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伟大而光荣的任务。最后在春节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各位道一声诚挚的节日问候。

座谈会后,陈区长一行来到结对户江艳兵家中,详细询问生活情况。江艳兵家三年来通过享受医疗救助、低保待遇、扶智助学等扶贫政策,在村两委和工作队的大力帮助下,身体好转后通过自身努力发展产业,2018年一举脱贫。陈区长听到介绍后十分高兴,叮嘱要加强扶持,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随后,陈区长送上过年物资和慰问金,祝其全家新春佳节快乐如意。

陈区长还专门到驻村工作队的驻地查看居住生活情况,嘱咐队员们近期要注意防寒保暖,也要注意自身安全,时刻保持好的身体好的心态,沉下心来坚守岗位扎实工作。

区城管委各党(总)支部、宝丰街和鑫力远公司也分别到各自对口的贫困户家中开展了“一对一”的走访慰问活动,并为贫困户张贴新春对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