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助春运 送福祝平安 ——襄阳铁路公安处慰问演出到随州
2019-01-30 09:45:0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石超) 乐声悠扬,歌声嘹亮。1月2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在随州火车站广场拉开序幕。身着盛装的公安民警为春运中的随州站区干部职工、公安民警、护路队员、春运志愿者和广大旅客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他们就是襄阳铁路公安处轻骑兵文艺宣传小分队。这支由铁路公安民警组成的小分队,用快板、歌曲、古筝等演出形式,向观众们表达《平安温馨回家路,襄铁公安伴您行》的新春祝愿。他们的精彩演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许多旅客纷纷驻足拿出手机拍照,把他们的飒爽英姿和美好祝愿传播到千家万户。

演出结束后,小分队还联合随州车站派出所的民警和护路队员向广大旅客开展了出行安全宣传,并向旅客赠送了春联和“福”字等宣传品,祝他们一路平安,福气多多,将慰问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