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区城管快速反应 拆除菜地阻鸟网
2019-01-17 10:33:3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宋华华 曾玥 胡林 摄影 李洋)2019年1月15日上午,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三中队收到市民投诉,反映“东湖绿道路灯杆0757对面的菜地有人放置了捕鸟网”。接到投诉后,该局三中队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绿道市民举报地点进行调查核实。

投诉者反映的阻鸟网位于落雁景区南门与北门之间菜地旁,执法人员于现场查看情况属实。此阻鸟网系村民为防止飞鸟破坏菜地用渔网设置的简易阻鸟网,网高3米,长15米,对飞鸟形成了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经与社区沟通,及时对该阻鸟网进行拆除,消除了隐患。

每年冬季候鸟南迁,东湖成为众多鸟类栖息越冬的宝地,为更好的保护鸟类的生存环境,风景区城管温馨提醒广大市民保护飞鸟,切勿私自设置捕鸟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