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公款购买香烟,街道干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9-01-07 09:33:5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6日讯6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纪委获悉,一名街道干部因使用公款购买香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陈冲,200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1月在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纱帽街水利事业服务中心工作,2014年9月任纱帽街武装部干事。

2016年10月24日至28日,区人武部组织各街道武装部民兵应急分队参加为期五天的集训,陈冲作为纱帽街武装部带训干部,带领纱帽街民兵应急分队队员参加了集训。集训期间,陈冲在未向分管领导请示汇报的情况下,违规用公款3525元购买香烟慰问集训队员,后以民兵训练费的名义报销。

办案人员介绍,陈冲身为中共党员、街武装部干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使用公款购买香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记者王雪 通讯员丁阳 齐阳 陈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