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01-07 08:50:56 来源:汉网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

汉网消息(通讯员 孙克亮)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园区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国防教育馆,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活动,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毛泽东同志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铭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文化精髓,还充分发挥园区红色资源优势,开展运铎家乡人学习运铎精神活动,让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领管理人员、全体员工,逐步在全体员工内心建立起“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取向和价值追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