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山街道举行兆丰花园片旧城改建房屋搬迁签约仪式
2018-11-23 11:32:25 来源:汉网

22户门面房居民以实际行动支持军运会项目

汉网消息(通讯员 黄予洲  黄晓慧  陈思琪)  “记得前三年有开发商用三倍的价格收购我们的商铺,我们没有同意,而现在我们同意搬迁。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拥护军运会在武汉召开,愿意为军运会作出牺牲。

“5月份第一次来到兆丰花园项目部,给我印象是有国旗、有党旗、有当过兵的退伍军人,他们有严密的组织和良好的纪律;他们工作热情、服务周到、时时处处为我们着想,我信任他们!接到签约通知的时候,我就决心不能拖政府的后腿,我是一名党员,一定要起到好的带头作用。”

11月22日,吴家山街道兆丰花园片旧城改建房屋搬迁签约仪式上,兆丰花园居民范红艳女士代表商铺产权人发言这样说。

兆丰花园位于东西湖市区军运会征收范围,被搬迁人44户,搬迁总建筑面积10041.44平方米、房屋搬迁范围内的土地面积17117.79平方米(约合25.68亩)。战友集团兆丰花园项目部入驻后,在东西湖区政府的领导下,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市场规律、依据不同住户的特点做到了一户一评,依据住户的的现实状况,配合完成了《吴家山街道兆丰花园片旧城改建项目房屋搬迁补偿方案》并进行了公告。

战友集团兆丰花园项目部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健介绍,兆丰花园所在位置为东西湖主城区黄金地段,这次兆丰花园片被征收搬迁的房屋理论上再使用50年不成问题,群众对国家重大建设表现出的这种顾大局、识大体思想觉悟高精神,让我们感动。我们一定要努力完成片区征地拆迁,加快建设进程。

搬迁签约仪式在兆丰花园街头举行。记者现场看到,100多名居民参加了这场活动,22户门面房居民依次与吴家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新胜签订搬迁协议并合影留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