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行政学院第56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野战国防园开展国防教育专题活动
2018-11-22 09:31:4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曾肖娴)2018年11月20日,武汉行政学院第56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到我园区开展国防教育专题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国防知识为抓手,以提高广大干部的国防意识,弘扬优良传统,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技能为目的,致力于营造关心、支持和参与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

上午10时,学员们首先聆听了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讲授的内容主要以中美关系以及台湾问题为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下午13时15分,武汉行政学院第56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参观了重武器展示区,学员们兴趣盎然的了解了飞机、坦克、大炮的介绍及历史经典战例。

 

随后,学员们在国防教育馆参观了国防教育展示区、侏儒山纪念馆及吴运铎纪念馆,并分两批举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本次国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武汉野战国防园充分利用丰富的国防教育,红色文化资源,通过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参观重武器和国防教育馆展馆,普及国防教育知识和红色文化,充分体现了武汉野战国防园作为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对于增强党员干部国防安全意识、忧患意识的积极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