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集团开展重学《为人民服务》等经典著作活动
2018-11-13 14:34:5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黄予洲 张汉军 陈思琪)11月13日,战友集团总部员工集中学习经典著作《为人民服务》,分管党务副总孙福玉详细讲解了这些经典著作的产生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

12日,集团旗下战友房地产信息公司、配送中心等单位组织集中学习,4名中层干部上台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为加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战友集团党委于7日印发关于开展重学《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经典著作活动的决定。号召全体员工面向不朽的模范之镜来正衣冠,亮出经典著作之利剑去抵御各种错误思想的侵袭,切实明晰“做什么人、做什么事以及怎么做”的基本问题。

决定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认真开展讨论交流。做好学习笔记和撰写心得体会。学习告一段落时,集团党务部组织进行学习笔记展评,每个党支部至少推荐1人参加心得体会交流。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战友集团党委书记杨建桥说,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要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而三观的正向把控离不开精神旗帜的引领。《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经典著作就是这样一面伟大的旗帜。其精神不仅在产生伊始就发挥过巨大的行动指南作用,在长久的岁月更迭和世情变幻中也未曾失色。因此,亟需高举这个伟大的精神之旗来正三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