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磨怎么分配3套还建房,却把拆迁材料落在电车上
2018-09-14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3日讯 心里琢磨着怎么分配房产,却把拆迁材料弄丢了,失主王女士被吓得浑身发软、说话结巴。万幸的是,电车司机半小时内帮她找回失物。
  9月13日8点35分,59岁的王女士在硚口越秀车站乘上一辆4路电车,带着一个装有手机、杯子的袋子和一个装有重要物品的包包。她在后门一个靠窗座位坐下,将袋子和包包放在旁边的空座上,心里盘算着3套还建房怎么分配。
  8点50分,王女士在汉阳古琴台车站下车,只带走了装有手机的袋子。电车开走后,她猛然想起还有一个包包忘在电车上,正准备打110报警时,又来了一辆4路电车进站。王女士跑上车,急问司机:怎么和前面一趟的电车司机取得联系?司机将车队调度室的电话告诉她,她拨通后,用颤抖的声音诉说了自己丢失东西的情况。调度员胡红用GPS向王女士乘坐的电车发去信息。
  司机刘萍收到信息时,正在阅马场车站停车上客。她回头一望,一名刚上车的男乘客也注意到了这个没人管的包包。刘萍说:“这是一位乘客丢失的。”男乘客拿起包走到驾驶室,交给刘萍。
  9点5分,刘萍开进终点站。5分钟后,王女士也来了,打开白色的包包,里面装的拆迁公证书、还建房合同、户口、身份证、3张银行卡、退休证以及几百元现金一样不少。王女士激动地握着刘萍的手说:“刚才我吓得浑身发软,给你们打电话变成了结巴。全家人的拆迁款几十万都在银行卡里,这些东西如果丢了,我跟家里人真是没法交代啊!”(记者胡蝶 通讯员陶训义 何伟)
  【编辑:朱艳琳】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