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异地签合同太兴奋,火车进站口丢了公章
2018-09-14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3日讯 9月12日下午,因洽谈业务初步达成意向,张先生准备去湖南韶山正式签订合同,兴奋之下,他将装有公章和万元订金的公文包忘在了武汉火车站进站口。幸被执勤的铁路民警及时发现,为其避免了损失。13日下午,签订完合同的张先生专程致电民警,补上之前来不及说的谢谢。
  当日14时56分,武汉火车站东进站口,武汉铁路公安处武汉车站派出所民警发现6号安检通道处有一个黑色公文包无人认领,向周围旅客询问无果后,他会同车站工作人员一道开包检查,发现包内有张某某身份证一张,武汉某公司公章一枚,以及人民币13500余元。
  民警立即联系车站服务台进行广播失物招领,十余分钟后,听到广播的失主张先生满头大汗跑到进站口认领行李。原来,张先生准备乘坐G405次列车去湖南韶山,随身携带了公司公章和订金,兴奋之下进站时一时忙乱忘取公文包,直到上车前听到车站广播才反应过来。“丢钱事小,这次丢失公章后果不堪设想。”张先生表示万一丢失公章,此次合同都签订不了了。(记者费权 通讯员毕申 宋池)
  【编辑:朱艳琳】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