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温29℃最低温18℃,未来三天温差有点大
2018-09-09 08:44: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香江路上,沿街栾树枝头黄色的小花开的正艳,整条街道显得色彩斑斓,充满初秋的气息。记者詹松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8日讯武汉市气象台预计,9日起未来三天,武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29℃左右,最低气温18℃左右,凉爽舒适。

9月8日,早晨天空碧蓝如洗,中午太阳当空照,一早一晚能感觉到明显凉意。9月8日零时30分,正式迎来白露。白露是一年之中昼夜温差最大的节气。天气实况数据显示,8日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5.2℃,白天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9.7℃,早晚温差达14.5℃。

俗话说:“白露身不露”。白露过后,气候逐渐转凉,特别是一早一晚。随着夜间的凉意一天比一天明显,要换掉凉席,关掉空调,换上长袖衣入睡,将薄被备在床头,否则很容易受凉引起腹泻。特别是老人、小孩、病人和体弱者,更要注意随着气温的变化加减衣服。

随着冷空气主体继续南下,8日湖北省以晴天为主,9日陆续转为多云,西部夜间局部有阵雨。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9日白天:晴天,17℃~30℃,偏北风2到3级;

9日晚上到10日白天:多云,19℃~28℃,偏北风2到3级;

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多云,19℃~29℃,偏北风2到3级。

(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郭炳欢)

责编:彭向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