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移动端综合传播力入列全国30强
2018-09-08 08:44: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7日讯(记者杨文平)9月6日,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国记协、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等主办的“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浙江宁波召开。论坛上发布了《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在“稿源单位移动端综合传播力”30强榜单上,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位列前三,长江日报位列全国第25位。

作为中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专业论坛,今年论坛的主题是“智能互联时代的媒体变革与发展”,论坛吸引了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省级地方新闻网站、门户网站总编辑,高校专家学者等700余名嘉宾参加。

在本次论坛中,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现场发布了《中国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包括中央主要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稿源单位移动端综合传播力榜、全国行业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省级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等4个榜单,力争科学呈现新闻网站、单位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传播实力。

中国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以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核心指标,推动、引导各新闻网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遵循传播规律,更好完成新形势下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总榜下的4个榜单,则力争科学呈现新闻网站、单位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传播实力,为中国网络媒体的发展提供数据参考。

又讯 9月4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传媒经营大会,公布了2017—2018中国传媒经营价值百强榜,长江日报斩获两个奖项:“全国副省级、省会城市日报十强”第二名和“全国报刊业新媒体三十强”(客户端类)。

责编: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