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落2.13万现金在公交上,司机按不动产权证地址连夜上门归还
2018-09-08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7日讯乘客将装有2.13万现金、不动产权证等物品的双肩包遗忘在公交车上,幸好被公交司机捡到。晚上10时下班后,按照不动产权证上的房屋地址,公交司机和线管员按图索骥,开着私家车将双肩包送至失主家中。
  9月6日16时50分许,公交525路司机付丹萍驾车运营至终点站武汉火车站。检查车厢时,她在靠近车前门的第二个座位上发现了一黑色双肩包,随即带下车交给了当班线管员吴泽明,后继续开车运营。吴泽明当着其他公交工作人员的面打开包,想找失主的线索,发现包里装有两大沓百元钞票、户口本、不动产权证、5张存折、护照等物品。经清点,现金共计有2.13万元。
  “失主肯定非常焦急,但双肩包内没有看到手机号码等。”吴泽明说,一直等到当晚10时下班,都未见有失主前来认领。此时,付丹萍结束了当日运营服务回到了终点站。付丹萍开着私家车,按照不动产权证上的房屋地址,驱车20余分钟找到了失主。见到遗落的双肩包被送上门来,失主感动不已,连声道谢。(记者王刚 通讯员涂举学 赖昌林)
  【编辑:付豪】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