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忍耐一下,冷空气携风带雨来汉,周五高温降至27℃
2018-09-05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9月4日傍晚,西北湖,情侣在水边小坐。 记者郭良朔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4日讯武汉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四起,冷空气将开始影响武汉市,除了迎来降雨,同时还有强劲的北风带来降温。根据目前预报,到了周五,最高气温将降至30℃以下,仅27℃。
  4日白天,武汉市持续晴热天气,早晨最低气温为23℃,到16时气温攀升到35.3℃。这样的炎热天气,市民只需再忍耐一天。
  市气象台预计,5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武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高温仍然维持在35℃。但是,到了6日、7日,由于受中低层切变线和地面冷空气影响,武汉市有降水发生,北风增强,气温下降,大家要注意做好防范措施。特别是7日,最高气温一下将降至27℃,最低气温仅21℃。
  湖北省内,预计5日到7日受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湖北大部地区平均气温将下降4℃~6℃,并伴有3~4级偏北风,阵风5~6级。5日,冷空气前锋将率先影响我省西部地区,恩施、十堰、襄阳等鄂西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6日,小到中雨的范围转移至恩施至孝感一线,并逐渐南移囊括其他地区。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5日白天:多云,25℃~35℃,偏东风2到3级;
  5日晚上到6日白天:多云转小雨,24℃~31℃,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阵风5到6级;
  6日晚上到7日白天:小雨转多云,21℃~27℃,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别庸 范进进)
  【编辑:朱艳琳】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