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向女友展实力,男子竟用假房产证卖房,还骗来7.5万
2018-09-02 08:44: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日讯 一男子为在女友面前展示经济实力,给已出售的房屋制作了假的不动产证书后,再将此房挂在房屋中介公司作二手销售,骗得购房者支付的7.5万元钱。8月31日,因涉嫌诈骗犯罪,男子江某被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刑事拘留。

江某现年28岁,家住东西湖区慈惠农场龙家台村。他曾因抢劫犯罪,被法院判过缓刑。

2017年7月初,江某将他位于东西湖区长青街的一套28.49平方米的房子通过中介以25万元的价格出售,并办理了过户手续。

今年7月初,江某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女友。为证实他的经济实力,江某通过非法渠道,花500元请人参照此前的购房合同复印件,“定制”了该已售房屋的假不动产证书。

7月27日,江某将这本假证书送至吴家山一家名为“世纪信不动产有限公司”进行了“独家出售”登记,确定出售价格为33.5万元。江某与中介约定,中介费由购房人支付。江某将上述情况向蒙在鼓中的女友介绍后,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

8月8日,54岁的胡女士看中了江某挂牌出售的房屋。当日,江某将假证提交给房产中介公司及胡女士查看。事后,在房产中介公司见证下,胡女士支付了购房首付款5万元。在办理房屋过户手续时,胡女士又支付了2.5万元钱。余下的钱,胡女士承诺将用商业贷款支付。

8月22日,胡女士见江某迟迟不与她办理房产过户手续,起了疑心。胡女士独自前往实地看房,获悉该房子早被江某出售。胡女士意识到受骗上当,找到江某及房产中介公司,要求退回购房款。江某答应在一周内退钱,胡女士信以为真。

8月30日,胡女士打电话联系江某,发现江某手机打不通后报了案。

东西湖区吴家山街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方排查,于8月31日将江某抓获归案。江某交代了他诈骗胡女士钱财7.5万元的违法犯罪事实。(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

责编: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