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来东湖绿道拗造型,航拍大咖让你成主角
2018-08-30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29日讯9月1日下午4时到7时,如果你在东湖绿道国际公共艺术园附近游玩,就会邂逅一场创意航拍大咖秀。你尽情拗造型,航拍大咖为你“定格”,让你成为东湖“大地合影”的主角。


  绿道航拍大赛启动仪式上,航拍联盟成员们“三个圆”的创意图片。记者胡九思 摄
  作为东湖2018摄影大赛系列赛之一,首届迎军运“鹰眼聚焦 创意绿道”东湖绿道航拍大赛于7月中旬启动,目前作品征集已接近尾声,即将进入评选阶段。大赛组委会表示,为了给参赛者创造更好的拍摄条件,将于9月1日下午4时至7时,在东湖绿道桃花岛国际公共艺术园举行一场航拍互动体验活动。活动现场,将邀请本次大赛航拍大咖和部分参赛者现场炫技PK,市民游客可以前往观摩参与,免费拍摄创意航拍照。
  位于东湖绿道桃花岛的国际公共艺术园,空间视野开阔,聚集了一批国际大师艺术雕塑品,成为摄影师创意航拍的绝佳位置。今年7月,东湖绿道为游客增设了预约航拍服务,受到游客热捧。同时,由武汉旅发投集团东湖绿道公司、长江日报长江文旅研究院、易瓦特航空服务(武汉)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发起成立“武汉飞鹰”航拍联盟。首批联盟成员来自湖北省摄影家协会、武汉摄影家协会、长江视觉传播中心、长江影像网、“天空镜像”武汉大学生文创社团等机构。部分联盟成员将参与到本次航拍互动体验活动中执飞、掌镜。
  随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预热,作为军运会游泳、自行车、马拉松、帆船的主赛场,东湖运动活力风渐盛。此次航拍互动体验以“运动绿道 活力东湖”为主题,欢迎市民、游客报名参与。详细报名可关注“长江旅行”公众号,或致电微信小编“东湖星探”18379655743。
  “武汉飞鹰”航拍联盟继续招募优秀成员,共同携手领飞武汉“航拍文化”,有志加入的青年个人、社会团体可递交简介至邮箱749180320@qq.com。(记者傅雪婴 通讯员钟珊 实习生宁秀梅)
  【编辑:叶子】
  (作者:傅雪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