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男子被困江中,海事人员合力救起
2018-08-28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27日讯 一名男子被困长江中,8月27日下午,被武汉海事局海事人员合力救起。
  当天下午3点40分,武汉港区海事处二桥执法大队当班人员接到长航公安及武汉海事局交管中心转警:有一名男子在月亮湾南油基地水域江中被困,随时有生命危险,请立即救助。


  海事人员救人
  接警后,二桥执法大队当班队长当即带领执法人员驾驶海巡艇于5分钟内赶到事发水域。只见南油基地停靠的两艘驳船之间,有一男子随着水上漂浮物一沉一浮,随时有被江水吞没的危险,而此时,驳船上的工作人员正拿着一根救生竿将男子拉着。


  海事人员救人


  海事救人
  面对此情况,二桥执法大队海巡艇船长董昌富将海巡艇慢慢倒着开过去,靠近落水男子,然后执法人员用救生篙将男子拉向海巡艇,并合力将其拉上海巡艇使其成功脱离险境。救上来后,男子双眼紧闭,无法说话,但尚有呼吸。随后,执法人员立即将男子送往武汉港23码头,转给在此等候的长航公安及120医护人员救治。
  目前该落水男子经治疗已无生命危险。(通讯员张春 张颖 高山 记者汪文汉)
  【编辑:刘思】
  (作者:汪文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