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护栏当椰子树,车流声当海浪声,这个男子在天桥睡得好香
2018-08-19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8日讯(记者陈奇雄)一名五六十岁的男子,躺在一张吊床里睡觉。吊床两端,分别系在过街人行天桥两侧的铁护栏上。8月17日晚上10点多,市民罗先生经过利济北路轻轨站下面的过街天桥,看到这一幕时,吓了一跳:“这似乎不安全啊,这名大叔睡得着吗?”


  男子将吊床搭到了过街人行天桥上。图片由市民罗先生拍摄。
  罗先生说,这座过街天桥下面是车流滚滚的京汉大道,上面不时有呼啸而过的一号线。躺在吊床里的男子,还戴着耳机,似乎已睡着了。
  罗先生调侃地说:该男子也许正假装吊床系在椰子树上吧?车流声就是海浪的声音?他就这样睡在吊床上面,简直把天桥当作自己的家。不过,他这样做是不是太不安全了?而且在如此繁华的路段,他公然拉一个吊床露天睡觉,此举有点不妥当。
  8月18日,武汉市桥梁维修管理处工作人员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称,将吊床搭在天桥的铁护栏上,危害很大:一是一个百来多斤的成年人,睡在吊床里左右摇晃所产生的牵引力,可能会将铁护栏拉垮,从而损坏铁护栏;二是会阻碍行人正常通过天桥。他们将派人去实地调查核实情况,然后根据调查结果追究吊床搭建者的责任。(报料人罗先生获线索奖30元)
  【编辑:叶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