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出行“获得感”,武汉交通运输系统将这样做
2018-08-18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7日讯 8月17日,全市交通窗口行业二季度文明创建工作暨“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举行。为全面提升交通窗口行业文明风貌,提升市民乘客交通出行的获得感,本月至2019年12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集中开展“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包括广泛开展文明交通行动宣传教育、着力规范交通窗口营运秩序、着力提升交通窗口群众满意度等三大内容。其中,着力规范交通窗口营运秩序方面,将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出租车行业形象大提升、秩序大转变”“规范公交车行车和营运秩序”“长途客运行业美化乘车环境、安全舒适出行”等三个活动。
  着力提升交通窗口群众满意度方面,紧扣军运会“四个一流”的目标,在民航领域开展“提升航班正常水平、提升真情服务水平、提升行李服务水平、提升货邮服务水平、提升交通服务水平”活动;在火车站开展“狠抓车站深度保洁,整治车站环境卫生,提升文明服务外在形象”活动,大力加强服务技能文化和服务设施文化建设,方便旅客出行,维护车站的秩序;在邮政网点开展“创新服务理念,创建星级服务”活动,以“微笑服务”“10字文明用语”为标准,努力为用户提供一流服务。(记者王刚 通讯员邓涛 周聪 实习生孙佳悦)
  【编辑:刘思】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