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酣睡路边,两男子随身钱物被盗一空
2018-08-16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5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唐时杰)与好友酒吧喝酒,散场后醉意正浓倒在路边酣睡,身上的财物被不法分子趁机盗走。15日,江岸警方通报连续破获2起盗窃案件。
  13日上午10时许,市民秦先生带着醉意匆忙赶到江岸区公安分局大智所报警称,在凌晨4时许自己与几个好友在江岸区吉庆街某酒吧喝完酒后,因自己酒劲上头,于是在吉庆街与交易街牌坊路口人行道上倒地睡着了,清醒后发现手机被人偷走。
  江岸分局大智所办案民警联合许奎工作站立即调取事发周边监控视频,果然发现凌晨4点多有一光头男子来到醉酒后倒地熟睡的秦先生旁,弯下了腰偷走了IPhoneX手机。
  经过连续近8个小时的视频侦查,民警发现嫌疑男子极其狡猾,不断绕路躲避监控逃窜,但终究还是留下了轨迹,民警分析发现其在作案销赃后进入江汉辖区森寿里一小旅社后未出。
  当日下午6时许,江岸警方组织警力对该旅社进行清查,在214房抓获扒窃犯罪嫌疑人李某(男,59岁,武汉市人,4次盗窃前科)。
  李某到案后拒不交代罪行,民警通过调取社会探头视频、查获作案时衣裤等物品关键证据,目前已依法将李某刑事拘留。
  15日凌晨3时许,大智所安排警力到该酒吧周边布控,一举抓获同样作案方式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
  据查,2018年7月12日早6点,陈某发现一青年男子从酒吧喝酒出来,有点醉,在路上躺着睡着了,趁着男子迷迷糊糊,从其脖子上下走了价值2万元的金项链逃跑了。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表示专门在酒吧等场所周边闲逛,一旦发现有人因醉酒孤身一人时,趁机上前偷盗。
  对此,江岸警方提醒,夜晚在外喝酒,切勿随身携带过多财物,最好有朋友相陪伴护送回家,发现问题及时报警。
  【编辑:朱艳琳】
  (作者:谢冰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