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水集团开放营业厅免费送水,方便户外劳动者解渴
2018-08-14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3日讯(记者黄师师 通讯员谢铭辉)13日上午,江汉营业所香港路营业厅内来了一名环卫工人。她从爱心供水站取出一瓶纯净水,拧开盖一口气喝下半瓶。“这里有为户外工作者提供的纯净水,不要钱,真是太好了。”环卫工人称赞此举很贴心。
  环卫工说,高温天气下户外作业,需要随时补充水分。可是对于环卫工人来说,身上已经有扫帚等各式清扫用具,再携带水杯等物品着实不方便。有时口干了,只能忍着,待作业完再返回休息站取水。
  营业所工作人员表示,近来武汉气温高居不下,除了环卫工,还有交警、维修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师傅长期工作在室外,十分不易。
  “他们将汗水献给了这座城市,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我们也应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武汉市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坚守岗位、奔走在城市街头的户外劳动者能够随时补充水分,集团开放所属营业厅并设置爱心供水站,只要是长期在户外工作的劳动者,都能在爱心供水站内获得免费的“汉水1906”纯净水。
  目前在武汉三镇,开设爱心供水站的营业厅已有8家,分别是汉口二七路营业厅(江岸区新村街长湖地一村22号)、汉口香港路营业厅(香港路239号武汉有线电视旁)、汉口宗关营业厅(解放大道轻轨车站宗关站东侧)、汉口台北路营业厅(台北路98号青少年宫后门)、汉口前进五路营业厅(前进五路79号)、武昌民主路营业厅(民主路第二十五中学斜对面)、武昌雄楚大道营业厅(雄楚大道939号)、汉阳马鹦路营业厅(马鹦路江腾苑商辅A-83号)。
  【编辑:祝洁】。
  (作者:黄师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