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武昌邀你来拍照,还有奖品
2018-08-14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3日讯 与军运同行,做文明东道主。为迎接世界第七次军人运动会,武昌区与长江日报联合举办“带着‘兵兵’看武昌”征集活动,面向市民征集武昌美景和军运会吉祥物“兵兵”的“同框照”,即日起开放线上征集。
  “带着兵兵看武昌”活动,邀请群众带着“兵兵”玩偶、打印图片或其它印有“兵兵”卡通形象的物品,选择武昌美景地拍摄笑脸合影,主要请群众到四类地点拍摄:第一类是群众自选最喜爱、自认为最能代表武昌的地点、景点;第二类是武昌区两个军运场馆——洪山体育馆、武汉大学体育馆及周边;第三类是武昌区“五边五化” (即场站边、线路边、工地边、铁路边、江湖边)环境整治见成效的地点;第四类是武昌区迎接军运会重点保障区域。请群众在这4类地点拍摄与“兵兵”的同框照,并描述拍摄地点的美景、新变化和自身感受。
  活动征集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投稿邮箱为:邮箱:bingbing201808@163.com,要求图像清晰,投稿时请在邮件标题标明参加“带着‘兵兵’看武昌活动”,并请附上个人手机号码或其它有效联系方式。活动咨询电话:027-88936041,181-8622-8776。
  近期,武昌区将在水果湖片区举行带着“兵兵”看武昌活动的线下启动仪式,现场将免费发放印有“兵兵”头像的气球、卡通扇、帆布袋等纪念品,可用于活动拍照,敬请市民关注长江日报APP平台城区频道发布的相关消息。每月武昌区将根据照片质量和推荐内容,评选出一名优胜者,优胜者与兵兵合影将有机会登上长江日报,并获得价值500元的纪念奖品。(记者张延 叶子兰 通讯员刘金峰 况昕昀)
  【编辑:符樱】
  (作者:张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