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未入住水费却有100多元,听听自来水公司怎么说
2018-08-13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2日讯(记者孙笑天)新房8个多月没入住,水费却有100多元。8月8日,网民胡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东湖高新区龙泉小区自来水收费存在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调查解决。
  胡女士介绍,她在龙泉小区还建了一套房子,是22层顶楼。去年8月,小区交房后,她开始对新房进行装修,三个月后完工。从去年11月至今,她家一直没有入住。前段时间,她查了下自家水表,发现房子8个月没入住,却产生了100多元水费。水表每个月都在转动,少的时候一个月产生10多元水费,最多一个月产生水费近30元。
  这是怎么回事?心存疑虑的胡女士向小区物业反映,却没有得到有效答复。无奈,她通过长江网城市留言板求助。
  对此,东湖高新区龙泉街回复:经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上门检查发现,该住户家中水表有时缓慢转动,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高层供水压力不稳。为杜绝此种情况继续发生,自来水公司为用户表后加装止回阀,有效解决了水表自转问题,所产生水费自来水公司已与用户协商处理。
  8月12日,胡女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近几天,她观察水表,已无自动走表情况,至于多出的100多元水费, 自来水公司表示会统一解决。
  【编辑:叶子】
  (作者:孙笑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