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摩羯"送清凉,武汉未来三天高温略降一丢丢
2018-08-13 08:44:00 来源: 陶常宁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2日讯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3日起,未来三天,受台风“摩羯”外围气流影响,武汉气温比12日略有下降,同时会迎来偏北风,高温热浪可以稍微得到缓解。


  台风“摩羯”路径概率预报图。来源:中央气象台
  12日,武汉为晴天到多云天气,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根据天气实况数据显示,早晨最低气温为27.4℃,下午最高气温上升到了38℃,是今年8月的最高温度。
  12日晚,台风“摩羯”将在浙江温州到象山一带沿海登陆,受台风环流影响,13日至15日湖北省北部自东向西先后有中等强度降水发生。武汉气象台预计,13日起未来三天,受台风“摩羯”外围气流影响,武汉北风增强,气温略有下降,局部伴有雷阵雨。
  湖北省内,受台风“摩羯”环流影响,13日鄂东地区将有阵雨或雷阵雨出现,雨量中等。其他地区则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14日,台风环流继续影响,湖北西北部和东北部将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出现,雨量中等,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风力减弱,高温仍将维持在34℃~37℃。这两天湖北仍有局部短时强降雨及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出现,请公众注意防范。
  武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3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7℃~35℃,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26℃~36℃,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
  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多云到晴天,27℃~36℃,偏东风2到3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张翠荣 付郁)
  【编辑:叶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