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武汉电视问政“期中考”结束
2018-08-11 08:44:00 来源: 长江日报

  本场问政结束时,现场公布互联网实时测评结果。记者郭良朔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1日讯(记者杨荣峰)8月10日晚,以“正风除弊不止步,担当作为促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上半年武汉电视问政举行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本场问政聚焦“让作风更务实”,共曝光10个问题,重点关注机关作风尤其是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曝光问题为:项目工地扬尘漫天飞,别墅违建整治选择性执法,表态“绝不手软”、落实却手软,函来函往勤“留痕”、违建两年没拆完,报告照抄照搬,扶不正的“墙歪歪”,夜市无证小吃摊到底谁来管,惠民资金为何“睡大觉”等。
  15个区(功能区)主要负责人接受现场问政。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时事评论员郭静,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评析。
  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市纪委书记、武汉市监委主任张曙现场对电视问政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下步武汉推进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各区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网络名人、媒体观察员等组成的200余位问政参与者现场观看电视问政。长江日报记者作为媒体代表,针对别墅违建整治选择性执法问题,现场提问追问黄陂区区委书记。
  【编辑:叶子】
  (作者:杨荣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