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进入百天倒计时,现在购票有惊喜!
2018-06-13 08:4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张黎)6月13日,2018武汉网球公开赛将启动百日倒计时。时值武网五周年之际,赛事将以“绽放你的爱”为主题,以参与和回馈为工作重点,为球迷们送上精心打造的中秋网球嘉年华,竞赛与场内娱乐精彩更上一层楼。赛事同时推出三项“早鸟”票务预订优惠:6月购买可享受6折;购买2018元五周年限量套票,送李娜签名网球;即日起至6月20日购买5000元武网VIP套票,可获得6月23日或24日张学友演唱会门票一张。7月21日武网全球开票,更多惊喜期待!

作为每年中国网球赛季的第一项重量级赛事,本届武网的场上厮杀将一如既往的激烈。依照规则,世界排名前43名的选手将自动入围,参赛阵容预计将涵盖包括新科法网冠亚军哈勒普和斯蒂芬斯、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两届冠军赛会暨“中国好妹妹”科维托娃等所有世界顶级选手,具体信息将按照WTA规则在8月公布。

今年的武网赛期恰逢中秋佳节,中秋年年有,但本届赛事明确将打造一个特别的中秋嘉年华来回馈广大现场观众。除了比赛质量无需担心外,以“吃喝玩乐购”为支柱的全新武网五周年嘉年华将全方位提升现场观众们的体验感。9天赛期,组委会每天都会推出花色各异的主题活动,为球迷带来不重样的新奇体验。

今年武网将设立多次球星签名活动。最幸运的球迷,还将有机会参与冠军见面会。而在这些球星当中,最特别的当属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她表示:“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武汉人,为武网这站家乡赛事代言我很开心。2018年,我将继续参与武网的各种活动,我在武网等你。”

目前,球迷们已可通过武网官方票务网站(www.4008702014.com)和大麦网,全天候、快捷便利的享受现阶段各项票务优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